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R2,感想只有四個字:啞口無言。

不知道該說是喜歡這部anime還是討厭這部anime(囧)

腦袋裡面都是爆炸,所以感想後補...(奔)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

看滷滷羞是一件很傷害腦力的活動,明明就是在重看可是就是不自覺從裡面發覺很多奇妙的樂趣。現在目前進度才到20集,持續緩慢啃食中,但是這次看卻比上一次多了很多新萌點!柯奈莉雅大姊姊突然變成我心目中的No. 1Kallen緊追在後!我發現這部片裡的女角都比男角萌啊啊啊啊!<-什麼意思?


二、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時候,會突然有一種感慨的感覺。


有一位我很信賴的同事在公司已經做了9年了,從未婚到結婚到生子,一直都跟在爹娘的身邊,是他們的得力助手。人總是很溫和、愛笑,是大家的開心果。雖然人看起來呆呆的,有時候有點太過老實,但是她總是很盡力的在做每一件事--爽朗、開懷,好像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應該要煩惱的事情一樣,連生氣都只是撇撇嘴念個幾句,第二天就忘得一乾二淨。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續點列:


一、

 

人果然是不可以無病呻吟的──因為我今天一早起來就感覺到喉嚨痛,中午的時候開始不舒服,然後下午整個人沒力,傍晚感覺有點發燒,趕緊殺進診所打了一劑營養點滴。打完針回家以後連煮飯的力氣也沒有,整個人鼻塞死在沙發上,然後突然胃痛到我趕緊又去吞胃藥和感冒藥。我覺得我最近有體虛的症狀,明明上上個月才重度腸胃型感冒過的,那時候還連打了四天的點滴,啊為什麼這麼快就又掛病號了?(遠目)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煩心的事情很多,多到大堆積,但是漸漸學會忍耐,學著把自己和自己的情緒分成很多塊,一部分一部分的去管理。可是我畢竟是雙魚座的,感覺情緒重於一切其他,最後還是不知不覺讓自己被影響,沒辦法把所有的事情分得很開。


我是個軟弱的人,而且極度自卑。畢竟我了解這世界上比我強比我厲害的人太多了,自我膨脹是作繭自縛的開始,小心翼翼地自我檢視、自我反省是我現在面對工作的態度,我不想變成自大的人。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迷上了這種形式的記事,以下點列--


一、

老實說,有些東西我不會太在意的就不會在意,我記得的東西永遠比忘記的東西少,我就是這樣的人。人生中已經有太多不開心的事情,如果一項一項都記住,我倒寧可拿那個腦容量來記得快樂的事情。<-這女人自始至終都覺得人類的腦容量是以幾個
GB在計算的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為了慶祝,今天一定要一天發兩文啊XD

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
(<-為什麼字這麼大?)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對不起,我真的一定得來講講政治,不然我悶到很想拿豆腐去砸這些政客了。
以下有美國金融風暴,藍綠大對罵等,請政治敏感者請勿進入。

**********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嚴重覺得!我有短篇寫作苦手的症狀。


我每次都很羨慕大家可以寫出可愛的小短篇,一次完結,絕不拖拉,多好?!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颱風天適合趕進度,絕對要在電視機前面「虛度」人生!<-誤很大


2. SEED重食中,進度:Phase 48

<-重食肇因:一切都是阿斯狼養成計畫的陰謀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