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點列:


一、

 

人果然是不可以無病呻吟的──因為我今天一早起來就感覺到喉嚨痛,中午的時候開始不舒服,然後下午整個人沒力,傍晚感覺有點發燒,趕緊殺進診所打了一劑營養點滴。打完針回家以後連煮飯的力氣也沒有,整個人鼻塞死在沙發上,然後突然胃痛到我趕緊又去吞胃藥和感冒藥。我覺得我最近有體虛的症狀,明明上上個月才重度腸胃型感冒過的,那時候還連打了四天的點滴,啊為什麼這麼快就又掛病號了?(遠目)


二、

我對青春譜超感興趣!(吶喊)只要一想到有種子的歌可以唱我就有一種HIGH...<-因為這女人只要一到KTV就只想唱Anime的主題曲(囧)畢竟中文歌跟日文歌唱起來的FEEL就是不一樣啊(握拳)不過話說回來,依照我感冒的時程表來看,預計明天開始失聲,上次的紀錄是整整一個禮拜沒有聲音,那這次等我聲音恢復要到民國幾年啊啊啊啊啊(哭)


三、

最近對貓狼成長日記有極大的怨念……特別是「狼養喵生活日記」<-這是什麼東西?喵狼一起養是最基本的,但是最HIGH的絕對是──阿斯狼飼養卡卡喵啊!!<-這女人是在動什麼歪腦筋?!【某月:該餵卡卡喵吃飯了阿斯狼、該陪卡卡喵出去玩了阿斯狼、該跟卡卡喵一起睡了阿斯狼!】(天音:妳是發燒燒壞腦袋了嗎?)我發現發燒會燒出無盡的想像力,所以依此推斷,我應該要常常發燒才對啊!<-沒有這回事……(不知道寫文的靈感會不會燒一燒被燒出來?XD


OK,我該去睡覺了,我怕我再繼續寫會寫出更多奇怪的東西(囧)<-這女人問題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