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看滷滷羞是一件很傷害腦力的活動,明明就是在重看可是就是不自覺從裡面發覺很多奇妙的樂趣。現在目前進度才到20集,持續緩慢啃食中,但是這次看卻比上一次多了很多新萌點!柯奈莉雅大姊姊突然變成我心目中的No. 1Kallen緊追在後!我發現這部片裡的女角都比男角萌啊啊啊啊!<-什麼意思?


二、

比起滷滷羞我還是比較喜歡朱雀啊,完全沒有理由!(天音:明明就是因為人家長得像小狼啊)但是其實第二次看對LC這一對突然有某種奇妙的執著,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好萌啊(大心)賢內助啊賢內助<-這是什麼?感覺R2會有很多爆點,我好期待啊!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第一季老是看不完呀呀呀呀呀?!


三、

我覺得做人交朋友講求的就是一個公平。我了解每個人都有經濟壓力,所以像買禮物這種東西其實是心意就好──當初別人為了你也付出了同等的心力,你也許沒有像對方那樣的能力,但是至少可以表現你的誠意。有本事就不要收禮物!如果你連最基本的回禮的想法都沒有。站在旁邊看,我會覺得你很膚淺。朋友的貴重不在送禮價值,而在對對方好,希望對方開心的心意。


四、

為什麼不能原諒?不是不能原諒,而是我沒有偉大到可以原諒或不原諒一個人的地步。我交朋友講的就是一個義氣,是對方先背叛了我的信任──我沒有做錯的事情,就算你殺了我我也不會道歉,這就是我的原則。人生已經很短很無趣了,為什麼還要花時間在會誤會我傷害我的朋友身上?!


五、

昨天跑去逛敦南誠品,感覺有改裝跟沒改裝是一樣的感覺(囧)不過買到了一本好書,叫「天啊!你好A型人」。從來不覺得血型很準,但是看完這本書以後我只能跟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宣布:不了解我在想什麼嗎?去看那本書吧!裡面完全是我的腦內OS模式啊啊啊啊啊啊XD


反正我就是固執得像石頭,怎麼敲都敲不碎!(天音:但是其實是個很容易心軟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