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這種形式的記事,以下點列--


一、

老實說,有些東西我不會太在意的就不會在意,我記得的東西永遠比忘記的東西少,我就是這樣的人。人生中已經有太多不開心的事情,如果一項一項都記住,我倒寧可拿那個腦容量來記得快樂的事情。<-這女人自始至終都覺得人類的腦容量是以幾個
GB在計算的


二、

我其實不會太計較轉載之類的事情,大家看得開心就好,畢竟也老早就是七八百年前的古文了,現在還有人看我也很開心。不過話說回來,以那種形式看到還是有點點小囧,乾脆我一次整理出來貼
BLOG上,免得都是未修及不完整版在網路上流傳。


三、

瞬間很多個無言。是說現實生活本來就不是夢幻童話的產物了,因此希望在虛幻的世界裡面找到一點小小的慰藉。不是說討厭悲虐,自己有時候也喜歡那個調調,但是為悲虐而悲虐就讓我非常Orz了。我果然還是喜歡逃避現實,畢竟理解人生是一回事,接受痛苦而活下去又是另外一回事,快樂的事情已經夠少了,如果就連看文都要折磨自己就是一種罪過了。簡言之,我還是喜歡Happy Ending,男女主角還是一定要歡天喜地的在一起,可以罵我俗套,但是光扯一些有的沒有的狗屁倒灶,那我看我身邊朋友的悲哀戀愛史就夠了,不用自己拿文來虐自己。愛情本身已經夠悲哀了,就別瞎攪和了,我還是幼稚的希望這世界上真的有幸福這麼一回事。


四、

這個
Weekend我已經決定要跟滷滷羞瞎耗,看能不能破我之前看SEED的記錄──3天完食!


五、

人會老,心態也會變,所以只能開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