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颱風天適合趕進度,絕對要在電視機前面「虛度」人生!<-誤很大


2. SEED重食中,進度:Phase 48

<-重食肇因:一切都是阿斯狼養成計畫的陰謀


3. 身為AC控,覺得SEED40-50話真是太幸福了(扭)

<-每一話都是AC控的精神糧食啊!


4. SEED不管看幾次都大萌,但是DESTINY的故事內容為什麼都想不起來?

<-這絕對跟這女人超強的自動無視功力有關,明明不久前才重看過的!


5. 我發現重看會看到很多新萌點,畢竟跟當初看的時候年紀跟心情都不一樣了,很多當初很介意的地方現在突然覺得可以接受,對每個角色的個性和行為也變得比以前更可以理解(註:雖然Fllay還是嚴重踩到我地雷,但是我反而沒以前那麼討厭她了<-這女人以前一看到Fllay出場會想砸螢幕XD。小小聲:其實想說的是:我老了QQ


6. DESTINY重看後,雖然還是覺得它做得很爛,但是沒之前那麼討厭了。重點──看完DESTINY並沒有覺得像當初大家討論得那樣糟糕,尤其是AC的部分。怎麼看AC還是AC,只是中間有些讓人小小咬牙的地方就是了……


7. 沒出的電影就是沒出,無視這個比無視DESTINY還簡單XD(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有我還是會去看啦……<-沒藥救)


8. 最後兩點,也是最重要的兩點:1. 我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A控,阿斯蘭最高!2. 我果然一輩子都要做AC控!3. 重看以後覺得我越來越有控C的傾向<-不是說只有兩點嗎?XD



【小小附錄<-怎麼還有?】

1. 滷滷羞R2終於完結了,終於可以下來看了!(註:我超討厭等anime)而且我堅持!一定要從Season 1第一話開始重看XD

2. 雖然有人極力阻止我看鋼彈兩個O,但是基於好奇心驅使下(何?)我倒想看友人說的這部片不萌到什麼程度……<-超叛逆

3. DESTINY我真的想不起來,DESTINY我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DESTINY我真的完全都想不起來啊!<-難道又得要重看了嗎?(囧)


(天音:不是說是超短記事嗎?為什麼這麼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