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哩,我其實是個外食族。家裡娘親從來不愛開火,所以在外面打點三餐早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今天來介紹兩家我自己常常跑去享受單人晚餐的餐廳XD



老友記


以廣東式燒臘飯、撈麵、煲飯以及粥品聞名的老友記一直是我的愛啊!特別是這一款──金牌貴妃雞飯!香滑鮮嫩的油雞搭配上充滿蒜蔥香味的爆香油蔥,讓人簡直欲罷不能啊!

 




豬肝湯也是一個經典!不似外面台式的豬肝湯口感總嫌略乾或稍硬,這裡的豬肝非常的軟
Q,又厚成本的用大塊的豬肝,超滿足!





紗舞縭涮涮鍋


位於大安路以及忠孝東路口的紗舞縭一直是我從國中吃到大的涮涮鍋之一,從國一時期在復興國中的第一店時我就已經是店裡的常客了XD


涮涮鍋的肉質都非常的棒,我這次點的是雞腿肉片鍋!

 

 


一直非常喜歡紗舞縭的醬料,尤其我堅持!一定要在裡面加蘿蔔泥,添加風味!

 


 


整個套餐的量也很大,還會附沙拉、前菜的黑輪以及甜點和飲料,非常划算!

 

 


吃是很大的享受,真的!

(天音:體重要注意啊QQ


*工商時間:

老友記粥麵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
02-2731-2269

紗舞縭涮涮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1號1樓

08-2773-1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