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嗯哼!雖然說家住東區,但是據說因為A型人不喜歡變化,常常生活的routine永遠都一樣,所以很多東區小巷子裡的美食我都是有經過沒吃過。


今天因為Jackie的提議,所以很快樂的衝了【月島文字燒】!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容易被「人氣No. 1」這種字眼吸引的女人,因此進到店裡,兩眼早已餓得發暈,毫不猶豫的點了號稱是排行榜第一名的【月島文字燒】以及【月島大阪燒】!--做文字燒要先把蔬菜放下去快炒!(裡面有高麗菜、明太子、章魚、干貝&蝦仁,還有加點的麻糬XD,這裡的海鮮又都很新鮮,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我覺得世界上任何的食物碰到鐵板都會變得很好吃(謎),但是我真的不是鐵板少女這部日劇的迷,而是我覺得看到鐵板+肉就覺得好香啊啊啊啊啊(吶喊)--做成小城牆把高湯圍起來!<-這女人看到這個畫面很興奮....(何?)


 


完成品的文字燒!其實比起大阪燒我更愛文字燒啊!畢竟那個黏黏稠稠的口感搭配上麻糬還有些微的鍋巴,那個香噴噴的口感讓你不餓也難。


  


我一向堅持!文字燒只是小點心!所以理所當然還要再來一份招牌的【月島大阪燒】了!裡面又是滿滿的高麗菜、豬肉、蝦仁、蒟蒻、玉米&山藥)


 


 


雖然今天Jackie在介紹的時後說這是Pancake,但是大阪燒明明就比Pancake好吃很多啊Q口Q(碎碎念碎碎念)


 


抹上超甜甜鹹鹹的大阪燒醬,再淋上滿滿的美乃滋以及Wasabi醬絕對是重點啊!


 


再灑上一些青海苔。


 


再加上會蠕動(何?)的柴魚片!


 


超好吃的大阪燒就這樣完成了。


 


店員很專業的幫我們把日本Pancake分成三份。


 


就像我說的,文字燒對我來說一向都只是點心,本來想說不要太高估我們三個女人的胃,沒想到就算吃完了文字燒&大阪燒......我們還是很餓。於是、只好、終於...還是叫了一份綜合海鮮炒麵。


 


炒麵的醬料味道很香,我這個天生重口味的傢伙忍不住還多倒了一點在麵上和著吃,果然超讚!


不過啊,雖然走出店裡的時候吃到胃撐,沒想到走了東區一圈後,我還是餓了Q口Q<-妳吃太多了!


【工商時間】
月島文字燒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號之1
2721-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