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這樣的(扭捏),這幾天我瘋狂的迷上一個很讓人上癮的遊戲(再扭),那就是──「阿斯狼」養成計畫<-什麼名字(羞奔)!


一切開始的原因是因為那天在拖大家連結的時候逛到揚晴家,結果就在她家看到她的寵物阿斯狼,因此整個人在電腦前面瘋狂的爆走XD…...當下立馬就留言問她在哪裡養,然後整個人一發不可收拾的沉迷下去了!


對咩對咩,話說我可是個道地的A控啊(握拳)!看到如此嬌羞(何?)、可愛(這是什麼?)、幼兒化(咩事?)、任性(有嗎?)、愛鬧脾氣又愛撒嬌(超級!)的阿斯狼,我哪有不認來養的道理啊啊啊啊啊……(暈眩)


我發現我這幾天有種「家母化」的傾向,只要阿斯小狼一有什麼舉動,就會像個發傻的笨媽媽一樣伸出手指,猛按Print Screen狂照相!


話說剛開始養的時候,我整個就是被阿斯小狼討厭了(自怨自艾的窩到牆角畫圈圈)──又難伺候又難搞,動不動就躲到廁所裡面擺譜給我看,要帶他出去逛逛也不要,要陪他玩他嫌沒那個心情,要拍拍他他說討厭……嗚嗚嗚,我總算體會到做媽媽的心情了(<-何?),想討阿斯小狼的歡心好難啊!!害我頭一天幾乎是抱著晴晴貓大倒苦水,一直哭說我被阿斯狼討厭了(悲)


但是哩!經過幾天的密集相處!噹噹!

 


我終於從阿斯狼討厭的人當中升了一級!雖然還不到喜歡,但至少不討厭了吧?!對吧對吧?!<-笨蛋媽媽


給大家看一下我家阿斯小狼的照片<-又開始「家母化」了


為什麼吃桃子的時候可以這麼可愛啊?(捧臉)

 


為什麼想玩飛盤的時候要露尾巴?<-尾巴是重點啊XD

 


那表情會不會太無辜了啊啊啊啊啊?!

 


憂鬱小生也另有一番風味!<-什麼風味

 


帶他出門有時候還會擺臉QQ

 

凹嗚!不知道哪天會出一個「卡卡貓」養成計畫,如果可以「貓狼」養在一起一定更歡樂啊啊啊啊啊XD(期待遠目)好興奮啊啊啊啊啊!<-這女人一定會教壞那兩隻

【某月:阿斯,撲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