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我其實是很戀舊的<-何?


話說我人生的24個年頭以來,有一家是我從我家娘親肚子裡就一路吃到大的餐館,我是很想說我這個體型看樣子全是拜它所賜,但是其實我的胖跟一路養我到大的餐廳是沒有啥必要關聯的。


這家老張担担麵哩,應該說是我即使長年住在LA也朝思夜想的唯一麵店,基本上我以前只要一回國,凌晨六點一下飛機,當天中午就會乖乖的去這家麵店報到。


除了從小吃到大已經習慣了的口味以外,我想它們家口感獨特又濃郁的湯頭,是我對它一直欲罷不能的原因。除了重口味的川味烹調,店裡的小菜也是一絕!(拇指)


粉蒸肥腸(基本上這是我來這家店裡必點的一品!肥腸蒸的Q而不爛,和店家特製的蒸肉粉一起下去蒸,再配上香噴噴的地瓜,特別的入味又開胃!)




清爽的醃泡菜以及海帶/豆干黑白切(比較偏台式的口感,就連「酸」也要講求重口味啊XD)






我超大愛的酥炸排骨(我一向就是炸排骨的大愛好者,但是我又特別討厭太過油膩的炸物,因此才會特別喜歡老張的酥炸排骨!麵衣炸到超級酥脆,靠著師父起鍋時甩的手勁,根本不會吃到多餘的油脂,即使冷掉了也超好吃XD)






必點的酸菜肉絲麵(我非常喜歡酸菜肉絲,但是市面上似乎是榨菜肉絲麵佔多數,因此幾乎沒吃到能讓我滿足的酸菜肉絲麵!這裡的酸菜肉絲炒起來不過太過鹹酸,反而還有點甜甜的口感,配上濃厚的牛肉湯麵,害我每次都必須把整完麵吞完才甘心啊Q口Q)






招牌担担麵(花生粉的香味很讚,口味又不會偏甜,而且醬汁又非常重口味得讓人很開胃,搭配上陽春麵的Q軟麵條,超級讚!)




總之!很推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來這裡品嘗這家已經有50年歷史的超重口味的美味麵店!藏身在仁愛路/杭州南路的小巷子裡,歡迎來品嘗!


*宣傳時間:

老張担担麵
02-2321-2043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01巷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