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身邊有沒有這種奇人異士?

也許是因為冬天實在是一個過分適合談戀愛的季節,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蹦出一堆精彩萬分的八卦。膩在一起的膩在一起,搞曖昧的搞曖昧,耍甜蜜的耍甜蜜,暗戀的暗戀,明戀的明戀,情傷的情傷,苦惱的苦惱……

想想愛情還真是一個搞得大家雞飛狗跳、心神不寧的東西。這幾天用塔羅牌幫人占卜或是幫友人解牌好像已經變成某種常態。戀愛故事聽了一堆,大家都是這麼迫切的想要知道對方的心意和想法,不過我總覺得有算沒算好像大家都還是一樣被愛情搞得暈頭轉向?

但是!最近好幾個友人竟然都不約而同的自爆有這種號稱比塔羅牌還好用、比紫微斗數還神準的偵測「暗戀」特異雷達。

我自認自己的「誰喜歡誰」的神經是還滿發達的,
但是我自己本人的「誰喜歡我」雷達卻永遠都是壞掉的…(認真)

「喜歡」這種情緒通常都是有脈絡可循的,所以我總認為如果是身邊的朋友被誰煞到了,我通常都能很快的發現。畢竟很多時候…男女間幾個眼神的流轉,不經意表露的動作和神情,言談之間透露出的欣賞和默契,互動間的體貼和愛慕都能很明白的感覺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喜歡。

不過我最近很扼腕的發現,我這根自詡還算發達的神經,正式宣告失靈(淚奔)

前一陣子有幾個朋友跑來問我,這個男人喜歡我嗎?

有時候是聽了她們的故事,有時候是有在現場觀察到:常常單獨約出去玩,MSN、簡訊和電話聊到爆錶,男生有意無意的親暱動作及暗示,過分的體貼照顧和關心……有些案例真的是明顯到不行!如果我給予正面的答案,我當然也希望我報得明牌是準確的,但是不知道最近的男孩兒手段是不是越來越靈光了,煙霧彈一個接著一個扔,不敢承諾的不敢承諾,不想負責的不想負責,沒種主動的不願主動,只想要寂寞的時候有個人陪,卻不敢回應對方的真心……搞得我的明牌也接連好幾期的槓龜!

男孩兒們!光是在那邊搞曖昧,這樣到底算什麼啊啊啊啊啊?(翻桌)

也許是我固執,但是我真的覺得,短暫的曖昧的確能替兩人間的感情加溫,但是這種長時間的曖昧,不管是言語上、行為上、還是動作上對妳展現出的親暱,根本就是這個男人對妳「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所使出的爛招!

我真的完全不覺得長期的曖昧能對兩人的感情有任何的幫助,如果這份愛情一直停留在不願說破的階段無法前進,表示這個男的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喜歡妳。什麼怕再度受傷、現在不想和人交往、想先打拼自己的事業…(爛理由下刪無限)真的都只是一些聽起來似是而非的藉口!相信我,如果現在Angelina Jolie(或是其他任何一線美女)站在妳男人面前跟他告白,妳就看他會不會搖著尾巴乖乖的跟著她走!

扯遠了……(拉回來)

另一個友人的特異功能則是相反,她說她大部分都能準確的感應到誰喜歡她

我知道我是個超級遲鈍的戀愛白癡,平常跟別人談論戀愛的時候總是可以高談闊論,但是卻極度不會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反正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別人的戀愛故事我也是聽了一堆,但是自己的戀愛經驗卻老是升不了級(默)尤其只要一碰上我喜歡的男生,我的「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雷達馬上就會立刻自爆,連一點點預測的渣渣都不留給我,導致我老是在愛上不對的人的階段上打轉。

我也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所以就算有人因為對我有意思而對我很好,我也會因為怕是我在自作多情所以就直接把對方列為是朋友;但是我這個人面對喜歡的人跟沒感覺的人態度真的差超多的,也許當下是看不出來,但是幾個麻吉倒是每次都能很準確的猜出我到底喜歡誰,據她們的描述是差別待遇到她們都想翻白眼了(大笑)當然,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走濃情蜜意路線的角色,所以聽說要不是真的很了解我的人,還真的很難看出來我喜歡的是誰XD(羞亂奔)

其實我還滿羨慕擁有「誰喜歡我」雷達的友人,我的雷達老是壞掉不然就是故障,再這樣下去我實在很懷疑我的桃花到底啥時才會開啊(遠目)

我也想要有特異功能啊啊啊啊啊!!!(淚奔)
(天音:這女人的爆走絕對跟情人節快到了有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