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是一個出乎意料有行動力的人
<-何?

禮拜天半夜腳才剛剛踏上台灣的土地,
禮拜二突發奇想說想回美國,
禮拜三就很有執行力的拉著行李一路直奔機場了XD

不只一個人問我說:「你現在回來幹嘛,大家都要考final...」<-這句話絕對是我妹妹說的

但是哩!我覺得...

啊反正我在台灣也沒工作,很無聊耶(悶)
啊我就好久沒開快車了,很空虛唄(還是悶)
啊我也好久沒看到平房了...看高樓大廈很有壓迫感咩(繼續悶)
啊又想說最近有X'Mas Sales啊,不來很對不起自己嘛(好悶)

總之,我想回LA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天音:就直接講就好啦,扯上面那一堆是廢話來著)

所以說...其實我的重點是:
我現在人在LA啦(樂奔)
<-欠揍

(炫燿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