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每年年尾到年初這段時間已經變成我荒廢BLOG的固定周期?
(天音:你根本就是隨時隨地都在荒廢它吧?)

已經不知道還要找什麼藉口來開脫我這個懶病發作的惰性,
但是最近提不起勁來寫任何東西倒是真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症狀好像也早就不是第一天出現了,
但是卻一直都沒有辦法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是怎樣啊?(抱頭)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受情緒影響的人,
說白話點我根本就是一個情緒波動超大的瘋子(認真點頭)
其實常常在腦中已經想好想在網誌上寫些什麼,
但是回到家以後,又會常常因為當下的情緒不同了,
而什麼都寫不出來…(默)

或者我該說,很多真正的心情,真正的想法,
我竟然不想、不敢、或無法將它化成文字。

也許真的是因為學生的生活實在太單純,
比較起那可怕的反差,我發現我最近的生命中,
多了太多不能講,不該想,不應抒發,無法言喻的現實。

聽起來怎麼都覺得像是無病呻吟,
但是我還真的不喜歡所謂「踏入現實社會」這種感覺,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強烈的知道自己嚴重的「適應不良」。

弟弟妹妹終於回去LA了,我終於可以重掌我家電腦的擁有權,
一切終於又跟當初我離開台北家的時候一模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經過這幾趟旅行,
從離職後飄泊(?)到香港跟北京,然後一路殺去LA又回來台北,
碰到了好多人,見了好多人,又回到原點,
我總有種…好像有什麼東西不太一樣了…的失落感。

說到底,也許根本只是自己的神經質在作祟罷了。

月底又會回去LA過中國年,
預計是過完年才會回來,
所以可能到時後又要消失了也說不定。

我只希望我的心情不要再被任何人左右,不要再被任何事物影響。

這也許就是我最近的課題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