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出門是一件很刺激的事,但是碰到肚子餓這等民生問題,再不想出門其實也是不得不低頭的。


今天其實本來是想把中午的麵隨便煮一煮吃一吃就可以度過這個風大雨大的晚上,不過聽說爹娘要衝牛壽司,所以在耐不住食欲的煎熬下,只好撐著我的小雨傘,頂著狂風暴雨,出發前往這家我們大愛的壽司屋。


一進門桌上就很貼心的擺著一道開胃小菜,我遲鈍的舌頭其實並沒有辦法很準確的分辨這到底是什麼,我猜大概是炸魚的漬物之類的,口感酸酸的非常清爽,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
SashimiSushi大餐了。我一向都對各種魚類沒啥太大的研究,除了那種顏色特別好辨認的(例:鮭魚、鮪魚),我一向很難辨別到底吃進我肚子裡的是哪一種……







馬糞海膽最高!(話說我以前本來都不敢吃海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天就敢吃了,難道年紀大了真的會口味轉換?<-謎)




牡丹蝦是我的最愛啊!(上面綠色的是有醃漬過的蝦卵,有
Lime或是柚子的香味,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都很死鹹,十分爽口)




淋上柚子醋醬油的比目魚以及比目魚邊鰭的壽司!






白蝦壽司也是我的愛!(小小的白蝦口感很彈牙,搭配海苔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干貝、鰤魚以及大鮪魚肚沙西米!(
Oh-Toro果然不是一般的油脂豐富啊XD,吃鮪魚肚的重點果然是那個在舌尖化開的油脂香味啊!)








烤沙丁魚怎麼可以少呢?(表皮烤得酥脆,裡面的魚肉軟而不爛,反而因為油脂所以很飽滿,讚!)




來一份墨魚腳!(只是淋上檸檬汁就非常鮮甜,果然海鮮講究的就是鮮度啊)




主角毛蟹登場!(沾薑醋果然是品嘗鮮蒸螃蟹的最好方法)




有海鮮當然不可以少了青菜!這是水耕的水蓮菜,只要炒一些蝦米和香菇就超美味了!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空心菜的細莖,嫩嫩細細的,又不會很硬很難咬,非常值得品嘗的一品!




最後,怕你吃不飽還要來一客炒飯!




然後就是甜點了,據說這是石花凍,吃起來有點像是愛玉,不過多了種水果的甜味,我個人還滿大愛的!




吃得很飽也吃得很滿足,我看我的體重真的要糟糕了(囧)


以上,颱風天出門果然有種快感
XD


* 宣傳時間:

牛壽司

02-25429978

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