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默默的去逛了CWT,覺得心情大好!

一直拖到吃完午餐才去會場,因為畢竟排隊可是我超害怕的一件事。比較慶幸的是雖然人很多,但是卻沒有我預計中的擁擠,所以逛著逛著感覺不賴。

除了阿布、阿茜還有翼家小翔之外好像就沒看到熟人了。本來想說要去小櫻的攤子打招呼,但是我實在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整個就是沒看到攤啊

有默默的晃過阿夜的攤子,可是也沒看到她人在攤位上。

下午因為有事,所以又匆匆的溜了,本來想說禮拜天再去逛第二天,結果沒想到,我那天喉嚨痛痛的感覺,到禮拜天突然就變成──

失聲!(大驚)

我一直覺得自己身體挺強壯的,可是我沒料到

我竟然感冒了啊!!

從今天早上開始就講不出話來,整個聲音就是不知道消失到哪個外太空去了,而且因為沒聲音所以我整個不能聒噪,世界竟然變得出乎意料的超級安靜。

原來我真的太愛講話了(囧)

總之,沒能逛到第二天有點小小遺憾,不過第一天其實也已經走完一圈了,該買的該敗的也差不多了,買到于晴的大興王朝III,心裡有點爽。

還是很喜歡同人展裡面那種充滿活力的感覺,單純、沒有心機的世界真好。有時候在社會中打滾著打滾著,會覺得那種能純粹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逛逛同人展原來還可以充充電呢,真棒XD

P.S. 玫瑰園是不錯啦,但是下次還是可以換換地方啊
(我不想被定型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