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說我的數學爛到一個爆,不,應該不是「說」,而是實際上就是爛到一個大糟。

基本上我這幾年跟計算機成了孟不離焦的好朋友,沒有我的計算機,我技術上是無法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因為光是買單要看清楚那個數字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超級大障礙!

因此,當弟弟把以下這幾題數學笑話拿給我看的時候,我是整個人很想大點頭!<-因為很像這個人典型會回答的答案?XD

廢話不多說,大家就開心的看吧!




問題一:Sin的問題






問題二:請找出x







問題三:經過一連串的教學和舉例後,為了測試某位學生是否真的了解Limit的問題,這是結果--






問題四:請展開方程式--Peter兄,您真幽默--






問題五:開更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