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總是很愛讀武俠小說,常在心裡想著,如果能有機會學一兩套拳法,舞一兩套劍法,那可真是一個超級酷炫的特異功能。

因為知道自己很男孩子氣,所以好像老愛幻想自己如果學起武功來,應該是個天賦異稟、會讓師父們跌破他們老花眼鏡的絕世練武奇才。

後來我發現,妄想果然只能是妄想……

是說最近我的運動量嚴重不足,看樣子出社會不僅會殺死一個人的想像力(請參照之前的BLOG),更會殺死一個人的運動量!(<-看得出來這個人在為自己偷懶不愛運動找藉口嗎?XD)

最近為了強迫自己運動,所以報名了忠孝東路上某知名集團的舞蹈教室。

我一向不是做運動的愛好者,更對gym那種媲美倉鼠跑滾輪的原地踏步式跑步機不屑一顧;畢竟做運動在我眼中可說是人類可以想像得到最無聊的打發生命的方式之一(<-這人胖真的不是沒理由的),所以在當初想要逼自己消耗熱量時的第一首選,絕對是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有娛樂性的──跳舞。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舞蹈細胞本來還滿有自信的(<-長年混夜店的結果?),不過自從報名了這家舞蹈教室後,我微小的自信心已經被老師那堆超人的舞步搞到一丁點兒都不剩了啊!

果然…在夜店是不需要舞蹈細胞的……(認真)
(天音:需要的只是酒精?)

最近很自暴自棄的覺得乾脆不要上舞蹈課了(因為我終於承認我跳起Hip Pop來果然像Hip真的Pop出來一樣四肢不協調),所以想說上個有氧課程總不會再這樣讓我自信心全滅了,結果沒想到,報名了一個「戰鬥有氧」,我發現我的格鬥細胞,竟然比我的舞蹈細胞還要不堪……Q口Q

正拳打得沒力,勾拳勾得超虛,側踢踢不到頭頂,防守搖得像個不倒翁…這一堂60分鐘的課下來,除了「悲慘」兩個字,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形容我那不知道是在打拳還是在呼巴掌的可怕姿勢啊…(吶喊搖頭)

真的,我是說真的,我本來真的有那麼一丁丁覺得……如果我真的練起武來,我的拳打起來應該是虎虎生風、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

但是對不起…我的幻想力,我真的錯了Q口Q

我真的不應該隨便對自己不常使用的運動細胞抱有太高的期望啊!

所以,在此,我有個結論:

我真的寧可當個倉鼠去跑滾輪跑步機…..
(至少跑個步…是無關姿勢好看與否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