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柯南真人版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笑(用力搥地板)

我必須舉手,我已經是柯南「長年」(真的是很長的好幾年喔)的忠實觀眾了。從漫畫一開始就很愛柯南,最「為人稱道」的絕對是我從第一集的電影到最近的第十一集都有準時到電影院去報到!(<-可見這個人十一年都沒啥長進)

雖然說我幾乎是在第二集電影出來的時候就搬到美國去了,不過只要我暑假一回來,不管是不是上映當天要上飛機,我一定會到電影院去乖乖掏荷包買票,然後再抱著上一集的DVD愉快的回美國去。

本來這一篇應該是要在我敗完第十二次的家(也就是今年再乖乖的去電影院報到XD)以後再寫的,但是自從那天在緯來日本台看了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忍不住要先上來爆笑一下XD

媽呀!我一直都不覺得漫畫拍成真人版會好看(甚至我覺得所有台灣跟日本拍的漫畫偶像劇都是垃圾<-被打),但是我真的沒預料到拍成真人版會這麼好笑!

害我這兩天腦袋裡不停的在想:為什麼漫畫跟動畫裡感覺整個很羅曼蒂克的畫面一旦真人化以後會有這麼強烈的喜劇效果?XD

以下一半為梨某人我的亂入對話:

小蘭心之聲:『新一?那是新一嗎?』(小蘭皺眉,一臉快哭狀)
新一趕快伸出手指按關。新一心之聲:『電梯門快點關啊!我大老婆快追上來了!』
「新一!」飛撲!(死命巴在新一背後)
「看那個按電梯門的手勢我就知道是你了!」
『什麼!看到中指就知道是我了嗎?』新一心中怨嘆道…
(以上梨某人被柯南粉絲抓去爆打中XD…)

可能是我太偏激吧,我總是覺得漫畫就是漫畫,動畫就讓它繼續動畫,好端端的幹嘛非得把人家弄成真人版?叫一堆偶像來揣摩漫畫裡的人物,然後劇情隨便改來改去,角色也演得就是個四不像,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啊…(遠目)

其實這部名叫「工藤新一的復活」的,應該是真人版的第二部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由小栗旬出演我永遠的最愛「新一君」!小栗旬的演技我也不多作評論(免得被他的fans打),不過因為最近在陪妹妹看他的「花樣少男少女」(別問我為什麼在看這部片…繼續遠目),總覺得他的工藤新一怎麼跟他的佐野泉感覺是同一個人?

至於小蘭嘛…說實在在原作裡還滿喜歡她的,可是黑川智花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吶喊)原作的毛利蘭給我的感覺帶種「英氣」跟「溫婉」,但是這裡的小蘭總覺得只剩下「軟弱」,好像那個「王寶釧」小蘭(苦守寒窯啊…<-被打)被編劇無限制的放大她的悲劇,結果讓我整個突然厭惡起裡面的小蘭來。

然後出乎意料的,我萌上了裡面的小哀XD……不得不說,香椎由宇的表現讓我眼睛一亮,有種原作裡的小哀被演活的感覺(那個不屑的FEEL真是讚啊!)算是我在本劇裡比較可以接受(甚至可以說是喜歡吧?)的一個角色。

也也許是因為這裡的小蘭真的讓我不敢領教,然後因為劇裡新一x哀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莫名其妙的……竟然變成柯哀的粉絲了啊!<-被爆打

嗚嗚,我也很無解,我本來一直很支持新一x蘭的(畢竟我可是很喜歡青梅竹馬的配對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原作真的拖得太久了,慢慢的突然覺得柯哀(也就是新一x哀)竟然越來越順我的眼,越來越覺得萌了!尤其是新一x蘭x哀的超級大三角,讓我整個是心癢難耐啊!<-何?

大概是因為本劇希望可以表現出原作的FEEL,所以劇中人物的造型都力求跟漫畫裡面一模一樣。可是,我真的很想說,阿笠博士在漫畫裡那頭又蓬又可愛的白頭髮,放在真人身上,真的是讓我很驚嘆人類真的可以有這頭頭髮嗎?XD

Gin的那頭白髮跟變色隱型眼鏡也讓我很不敢恭維,整個覺得好像看到Da Vinci Code裡面的那個揮著鞭子的白色怪咖XD

小五郎跟目暮警官我還覺得挺可愛的,超加分!伊武跟陣內孝則的演技真的沒話說,很讚XD

雖說是拉里拉雜的抱怨了一堆,可是其實這部片的娛樂性還滿不錯的!所以整體來說我還不討厭這部真人版就是了。

期待電影版,等明後天去看完了再來寫寫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