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bmp 


我發誓,我其實沒有那麼常開小花的(認真)

<-明明就是天天小花亂開狀態


其實本來就對吸血鬼這類的題材很感興趣,所以那時候一看到Twilight的介紹就一直對這部電影很感興趣。無奈月初時就去了北京,本來以為跟Twilight已經只有碟上的緣分(<-這是在暗示什麼?XD),沒想到這次因為生病誤打誤撞回到台北,竟然就讓我很HIGH的有機會看到這部片了啊啊啊啊啊XD


之前妹妹看完Twilight就一直跟我尖叫說Robert Pattinson有多帥多帥,但是我對這個人只有淺淺的「西追」印象,況且劇照上面那個慘白到很有笑果的妝根本沒顯出他的帥氣,所以當時真的沒抱著看帥哥的心情去看這部片的。


但是!各位!我錯了!Robert Pattinson真是一個帥到無可救藥!


RobP01.bmp 


Rob一出場,我就整個抓著Jackie超用力小聲尖叫「怎麼那麼帥?!」,然後之後就整個小花開過太平洋,從吸血鬼哥哥尖叫到爸爸,最後採取直接暈眩的方式表達我萌的最高境界。


電影散場後我跟Jackie兩個人興奮到在凌晨12點的華納威秀的門口用力尖叫,然後激動的搖電話給遠在紐約的妹妹,一接通電話兩個小花已經不知道開到哪一國去的女人就直接抓著電話大叫:


Robert Pattinson好帥!真是帥爆炸!怎麼可以那麼帥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兩個本來看完電影就打算打道回府睡大覺的女人就連睡意都沒有了,接了朋友的電話直接就殺錢櫃去繼續尖叫,完完全全忘了我還有病要養,直接就是HIGH到三更半夜。回家立馬衝動的把桌布都換了,然後繼續被Robert Pattinson萌殺。


其實電影本身的賣點真的就是男的俊女的美,劇情本身我覺得編排得反而不太好,選的情節有問題,鋪陳也不夠扎實,所以其實我對小說版的期望挺大的。


RobP02.bmp 


Rob & Krist 01.bmp 



因此!今天很衝動的去敗了
Twilight的兩本小說──TwilightNew Moon。本來想把原文四本都敗回家,沒想到連跑了Kinokuniya和誠品原文版都缺貨QQ,而且都要到春節才會補貨(啊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在北京了啊!),所以最後還是買了中文版回家。但是以我這個人瘋書的程度,通常我是會中文英文都敗,然後兩個版本一起看的XD<-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女人


啊~~~總之我小花開很大,現在又有新歡了啊XD

(天音:誰來把這被再度萌暈的女人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