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飛北京,繼續我的北京姑娘生活,因此Pixnet又得暫時被我廢置了Q口Q


網管是個討厭的東西,接下來的日子我只好繼續忍受FC2。不過話說回來我直到現在都還沒辦法figure out怎麼在FC2上貼圖,已經太習慣把圖都丟到Pixnet上再從相簿裡面直接插圖到日記裡的日子,害我現在突然圖片上傳失能了......(遠目)


雖然以前嫌棄Pixnet嫌棄個半死,不過回頭想想它還是挺可愛的(何?)最讓我討厭的是我沒辦法看大家的BLOG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網管到底為什麼要管到BLOG來啊?!(拍桌)


好吧,小小發洩完畢,明天上京城繼續打拼去!(握拳)


新的一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