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前一夜,我在看病和吃藥中度過。


跨年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因為吃了過敏藥想睡得要死。


2009年第一天醒來,突然水土不服的症狀完全康復了,能開始吃東西了,然後皮膚的搔癢症狀也好多了,剩下的就是狀態仍然看起來很想全身長麻子的粗糙皮膚跟傷口,但是已經不像幾天前那樣癢到很想去撞牆了。


去看了【容疑者X的獻身】,好啦,對不起啦!我就是喜歡ガリレオ嘛!我就是愛福山雅治 x 柴崎幸啊!!對電影本身其實有點小失望,說不上是好還是不好,重點是福山跟柴崎這兩隻都沒什麼戲份啊啊啊啊啊Q口Q!本來以為在這裡可以看到大進展的說~~~(主題曲很好聽倒是真的)


然後當天回到家,請大家注意下面這一句話:


我竟然在寫稿啊啊啊啊啊!!!


也許是我良心發現離揚家小晴給我的deadline越來越靠近,但是我稿子連一句都還沒生出來,然後突然想起之前Mafia慘痛的趕稿經驗,我整個人突然很敬業的開始寫稿了(大吃驚)


揚家小晴(搖尾巴)有沒有獎勵?我很乖耶~我沒有到最後一天才寫喔~
<-到最後一天才開始寫就糟糕了吧!


不過在家寫稿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


為什麼大家老愛在我趕稿的時候一直跟我講話然後叫我去做東做西的=_=+


平常明明都不太搭理我,但是每次一到我有靈感想寫東西的時間,我家爹娘跟弟弟妹妹就會發揮奇妙的默契,突然一人一句一直來找我講話,一下叫我去收衣服,一下叫我拿水,我整個人被打斷得火冒三丈啊(抱頭)


不要再跟我講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地上滾)這種被打斷忘記剛剛在打一個句子的感覺超級難受!大家都給我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以上,新年第一天的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