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群暴民,不要再丟台灣人的臉了!(拍桌)


我有時候看新聞會看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們還要台灣人在國際媒體上丟多少的臉才滿足?之前張銘清事件,台灣議員打人的鏡頭被CNN、NHK等國際媒體全世界播放,這一次,你們真的希望台灣人在國際間永遠都只能是暴民嗎?


你們說要加入聯合國,要世界承認我們,這就是你們想出來的方法,這就是你們想讓國際社會看到的台灣形象?暴民?


這就是展現民意?這就是愛台灣?


你他媽的狗屁! (請原諒我的髒話,但我只有這句話好說)


只知道遊行抗爭,不事生產;只知道分裂,不知團結力量大--你們這群是非不分,看不清社會現實的暴民,沒有資格叫自己台灣人!


蔡英文,妳身為民進黨的黨主席,妳應該客盡妳的風度,妳可以發表聲明譴責陳雲林來台,但是妳不是,妳採取了最愚蠢的方法,妳選擇到場挑起更多的衝突以及敵對,這就是妳對台灣社會的責任?讓更多的流血發生?!


為什麼不是告訴妳的黨民要理智、要負責任、展現民進黨的風度,而是要煽動他們暴動?慫恿他們暴亂?


台灣人,夠了、真的夠了。你們真的還看不出來,這個世界大得超過我們的想像,橫跨海峽的那個中國大陸,已經遠比我們想像得還要進步有實力了嗎?你們還要生活在自己的想像裡多久?還有多久才能接受屬於「台灣」的時代,已經在陳水扁貪污的這八年內慢慢逝去了?我們已經沒辦法再關在自己這個小小的世界裡了,因為現在全世界就是一個地球村,無論你再怎麼抗拒,中國都是這世界上的一員,就是你無法視而不見的存在。


何不接受?為何只能仇視?


你們在害怕嗎?害怕什麼?


如果害怕,就請去了解,請多去了解那個國家,再決定你是否要起而抗之。


歷史沒有永遠的仇恨,因為仇恨太虛偽、太不切實際、太過沉痛。


為什麼不能互相了解,彼此溝通?


你們難道還看不出來,只有合作才有台灣的生存空間嗎?你們真的還以為,像阿扁那樣鎖國對我們真的好嗎?


歷史上,鎖國從來都只有毀滅的份。


請不要再以暴力解決事情了,你們是代表民主國家的人民,請用民主的方法抗爭。不要再被煽動被挑播,這些政客只想要選票,不會真的思考人民國家的未來--他們只會分裂我們,不會為我們著想。看到阿扁,你們難道還不明白嗎?


如果這就是台灣,這就是台灣人,那我會收回我之前說過愛台灣,以台灣人為榮的那句話。


我以身為台灣的暴民的同一國人為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