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發了。


老實說,對於要搬離開台灣去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我到現在還是沒啥實感。朋友堅持說離開的那一剎那是沒啥FEEL的,等到真正遠離了,看不見了,才會開始惆悵。


原來搬離一個地方,跟和一個男人分手,完全就是可以擺在同一個天秤上比擬的?!


這個禮拜瘋狂的採買一些必需品,打包完行李,但總覺得還漏了什麼東西感覺特別焦躁,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妄想症?但是就是有一種懶洋洋的感覺,腦袋完全無法分析我到底忘了什麼。看樣子是年紀大了,果然很容易放空和忘記。我這個人一向堅持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也就造就了我現在這個隨興至極的個性?


好吧,明天一早的飛機了,很快就要迎接我的獨居生活,總覺得「老人」和「宅」這兩個字應該會從此以後和我形影不離。不曉得北京會是個怎麼樣的環境,公司會是個怎麼樣的公司,同事們人好不好,一切會不會順利,我會不會習慣,能不能適應那個冷得要死的天氣......哈,好多的問題,但是總之一句話,就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想,其實台北果然是個挺可愛的地方。


只是,我還有想要去看的世界。


希望大家也都能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