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北京一個禮拜了,我家BLOG也被網管了一個禮拜。


明明上次來的時候就可以上pixnet,沒想到這次就不行了Q口Q 果然阿共仔的網管是無所不能的啊(遠目)


總之哩,在試過各家Blog都無功而返後,我突然間很驚異的發現......


只有翼家小翔的FC2的部落格沒有被擋啊啊啊啊啊(歡欣吶喊)<-瘋狂抱住翼家小翔


所以為此,我又有一個新家了(囧)<-為什麼這女人天天在搬新家?


嗚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啊,我真的很喜歡pixnet,但是有家不能歸的感覺真不是普通難受,
我現在多多少少可以理解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的辛酸啊啊啊啊啊!(天音:這跟那不一樣吧?!)


我先說,我不會拋棄pixnet的,但是在pixnet不穩定的這期間,我得要有個暫時的小窩才可以聊以慰藉我遠在異鄉的寂寞心靈<-這是什麼東西?


因此,言下之意就是: 大家趕快來新家找我聊天吧!


新家地址這裡走->http://liyue.blog126.fc2.com/


不過正在我絕望想說我家都上不來以後,揚家晴晴救了我啊啊啊啊啊啊XD
她很神奇的給了我一組Proxy,然後下一秒我就上網了耶!
網路果然是很奇妙的,明明前幾天我試了不下10幾組Proxy啊Q口Q
所以電腦其實跟我還是有仇的吧?!(掩面奔)

總之,未免哪天這個proxy也不小心被網管掉了,我還是兩邊都更新吧XD
主要據點在這裡,副據點在FC2,正是所謂的「狡兔有三窟」,我這顆梨子也要有很多個「坑」才行啊!
<-這是在暗示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