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從北京回來了,這個禮拜五要飛香港,我已經連續一個月的周末都沒有在家裡度過。第一個禮拜在馬尼拉,第二個禮拜在宜蘭,然後是北京,最後是這個禮拜的香港。飛來飛去歸飛來飛去,但是比起停留在一個地方,我還寧可繞著地球跑!歐~我沒有忘記下個禮拜的青春譜,雖然我發現我現在會唱的歌都只是老歌(囧)要努力練歌啊!(握拳)<-可見這女人有多興奮XD


二、

突然鬆了一口氣,是因為我終於看到一個改變的契機──因為已經太久太久,覺得留在這裡的自己像是要死去一般,覺得自己的人生枯燥、乏味、冷漠、無趣。只要一想到可以和你說再見,我就瞬間有一種終於可以解脫了的感覺。「那樣對妳也好」──友人是這樣對我說的,「Move on and get a better life」,我已經陷在這樣的惡性循環裡太久,久到差點要忘了我的人生還可以有其他的快樂。啊,雖然知道不會,但是如果你會想念我那就好了,如果能這樣那至少我眼淚沒有白掉。


三、

過去了就回不來了,但是可以懷念還是很幸福的。今天從朋友那裡拿到妹妹幫我買的Chip & DaleDVD,有種幸福滿點的FEEL!想當初小時候愛這兩隻花栗鼠愛到一個發瘋的地步,DISNEY的東西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啊啊啊啊啊(吶喊)而且DVD裡面還都是當初小時後看的episode,就是當牠們兩隻都是以「咕嘰咕機」在溝通的那個年代,大概是我幼稚園小學時候的產物?(偏頭)總之,我愛Chip & Dale


 


四、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我的快樂也很簡單。只是我漸漸的在這樣的生活裡遺忘了當初的自己,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