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知道我年紀一大把了,現在還在說什麼「萌」啦、「開小花」啦、「心頭小鹿亂撞」啦等諸如此類的少女用語未免也太過噁心,但是!但是!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


松田翔太!我真的被你萌殺了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
Liar Game/詐欺遊戲」,說實在我本來對這部片是完全沒興趣的,結果那天下班無聊睡前想讓腦袋休息,就一不小心給我碰到如此耗人腦漿又讓我大萌的一部日劇!








真的!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萌到興奮的感覺了啊!

<-甚至可以說自從AC後沒這麼萌過?


尤其是劇中的秋山深一
x神崎直(松田翔太x戶田惠梨香),老實說,我一向非常討厭無腦的女主角,但是翔太飾演的秋山整個就是補足了這個小小缺憾,讓「秋直」瞬間變成我大萌的CP之一!



我已經很久沒有萌過日劇或是日本男星了,常常很多都是看過就算,第一個破我瞬間大萌記錄,看完他的日劇後一直讓我愛到今天的就是小田切讓(
オダギリジョー)!當初完全就是因為看了「顏」,結果害我完全萌上了小田切飾演的「西島」還有「仲讓」(仲間由紀惠x小田切讓),尤其是後來的「Shinobi」,簡直整個讓我怨念大爆發啊XD


但是!但是!這次翔太熱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吶喊)


秋山,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暈眩)





你們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萌啊?!(再暈)





戶田惠梨香真的很可愛,她那時候在
Death Note裡我就有特別注意到她,沒想到她跟我家翔太整個就是搭到有剩XD


雖然每次都蠢蠢呆呆的,每次都需要我家秋山來救,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秋山
x直才會這麼的萌啊!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型會默默照顧人家的男生──絕頂聰明的可以把所有人玩弄在股掌間,可是卻偏偏拿小直沒轍,看似對她冷漠但每次還是都會為了她的事情掛心──我真的超愛這種feel的!


手好癢
好想寫純LOVE LOVE文啊XD

<-聽起來好像是颱風天特別適合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