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死當了很久,所以本來預計上個禮拜很興奮的人擠人擠進世貿二館後要發有關漫博的感想文,瞬間變成非常地沒有時效性。畢竟從逛漫博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好像現在再衝過來大喊「漫博萬歲!」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過哩,我還真的想要大喊:


「漫博萬歲!」


其實在漫博開始之前我就已經極力號召朋友來跟我一起伴遊漫博,但是後來我發現台灣這群「社會菁英人士」只要一聽到『漫畫』這兩個字都會不約而同露出疑惑的眼光,於是我這個幼稚的傢伙只好很憋的默默戳戳手指,很勇猛的自己一個人直闖會場!

本來以為可以早早翹班去逛,但是卻硬生生的拖到
18號最後一天才有時間去。一個人逛漫博還滿奇妙的,總覺得會場裡都是一團一團的人,我一個人拎著大包小包站在那邊排隊莫名的有種突兀的感覺XD

老實說我真的好討厭排隊,也很討厭很擠的地方(尤其是那個味道啊
囧),只要空氣一悶我就真的很想昏倒裝死,不過我想那也是漫博最HIGH的地方,人擠人也是一種藝術吧?XD

基本上這次的行程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買書大會,周邊意外的買很少。我一向很少會想逛展買書(因為真的很重啊!),但是這次挖到幾本精彩的好書,超開心!雖然說上班忙,頂多就是睡前看書趕趕進度,不過還是很滿足。相較於上一次的漫博我是買周邊買到瘋掉(像是馬克杯啦,筆記本啦,
L夾啦,筆啦,娃娃啦,行李牌啦等族繁不及備載<-會不會買太多啊?QQ

這次最
HIGH的,還是因為我買到了山口式轉輪關節的JUN兔子!XD


介紹這裡走──>
JUN兔子】

實體真的是超可愛的啊!又有好多好多小配件,表情又可以隨便換,
POSE又可以隨便擺<-何?

反正就是一個充滿了歡樂的謎之物,現在我著迷程度
MAX

現實生活真的太悶了,總覺得好需要一點點調劑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