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始上班以後極度懷念起學生的生活,所以我沒有一天不在想趕快奔回學校去唸書好逃避這個非常讓人討厭的現實社會這件事。

因此哩,我決定開始準備我的GMAT了(點頭)

其實當初自己在想碩士要念什麼的時候自己跟自己debate了很久。我個人對法律非常的有興趣,所以本來一直有在想說回去念law school,可是後來又覺得律師這種東西地域性太強,基本上就是你在哪裡念哪裡考幾乎就是會在那裡practice,以我這種強烈喜歡住在台灣的人來說,要我搬回去美國定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再加上我一直覺得當律師如果不能practice只能做顧問那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去上法學院幹嘛?所以這個計畫就此作罷。

自己大學的本科傳播跟心理學並沒有想繼續攻讀下去的feel,因為總覺得傳播不是什麼太莫測高深的學問,而心理學嘛......我想我的耐心並沒有辦法持久,所以做心裡輔導應該會是個大失格的顧問吧?

所以繞了一圈,想說反正在這社會上不管做什麼都跟商業會扯上關係,折騰了半天,還是拍板決定我應該去念個MBA,所以準備考GMAT突然間變成我最近的priority了。

我是一個懶到了極點的傢伙,雖然嘴巴上常常念念念說想回去讀書,但是只要一看到準備考試的教材就只想裝死,如果沒有人在背後拿著教鞭逼我念,我想要我自動自發的機率應該是零XD

所以那時候狠下心,硬是報名了Princeton Review,希望可以強迫自己空出時間來唸書。禮拜六去上了第一堂課,好久沒有那種坐在教室裡面上課的感覺了,所以莫名的有種感動的feel。

不過,我的數學爛到一個爆炸是真的,我現在就連看到代數都會呆很久...害我超後悔那時候國中不學好,混到我所有的數學都忘光光...太可怕了啊!

總之,我有種覺得「我接下來應該會忙到死吧?!」的感覺(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