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夢到你。

做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在那個夢裡,你愛我,我也愛你。我們之間沒有什麼跨不過的距離,沒有什麼說不出口的喜歡,沒有什麼不能言諭的忍耐。我不用強裝著微笑,不用吞下我的傷心,不用嚥下我的眼淚,不用想要對你好還需要斟酌是否會被你發現;無須討好、無須勉強、無須等待,就是很自然的相愛。

所以我好喜歡做夢,做得我一點都不想醒來。

在那個夢裡面,你會認真的牽著我的手,溫柔的抱擁著我,不會讓我捉摸不定。

如果夢可以成真,那該有多好?

友人跟我說,愛情只有一瞬間:看對眼了就是看對眼了,不然就永遠不會有感覺──那為什麼,我總要在好久之後才會發現我喜歡一個人,然後又很笨的愛他愛很久呢?

妳告訴我,他永遠不會再愛我了。可是我和他之間,就像一場永遠也無法終結的惡夢,刻入妳的骨血,卻永遠也沒有醒來的那一天。

直到我哭著從夢中驚醒,然後再也不希望再夢到你一遍。

甜美的東西,都像是謊言;可是明明知道夢裡面的你只是一場騙局,卻又心甘情願受騙上當的我,到底又算是什麼呢?

你抱著我,可是什麼也沒有說。

有那麼一瞬間,我希望你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那種苦,好痛;那種甜,卻又甜得讓妳不能放手。

我們不是朋友,不是情人,不是路過的人;我們有一樣的境遇,有一樣的思緒、有一樣的壓力,你是那樣的了解我,只是你並不在乎我。

你愛著她,而她愛著你。

我們永遠不會了解彼此,因為你不會用我看著你的眼光那樣看著我。

我好想永遠的沈睡,好想永遠不要醒來。

如果只有在夢裡,才能見到你的話。

曖昧也好,不能說出我真正的感情也好,明天,我仍然會笑著跟你說早安。

然後,儘管只有在夢中也好。

我想見你。

如果只能用這種方式擁有你,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