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泣。

過了今天,過了第二個情人節,我就不會再讓自己感到任何的悲傷。

今晚,其實我想哭得要命,可是我卻還是對著你笑得很開心。

到最後,我已經分不出我到底是想哭還是想笑了。

「妳為什麼總是這麼倔強?」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能學會撒嬌我也想,如果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喜歡的時候就說喜歡,害怕的時候就說害怕……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這樣的人生。

但是我沒有。

我已經太習慣這樣逞強的生活方式,習慣到連該怎麼去改變都讓我徬徨。

可不可以停止依賴我了?

我也會累,也會害怕,也會傷心,也會難過。

偶爾也會想要對一個人撒撒嬌。

我不是萬能的。

我曾經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

但是你看到的我,到底是什麼模樣呢?

一定還是那個努力地笑著的我吧。

今天,是我一切幻覺結束的一天。

所以,請讓我軟弱的為了你最後一次放聲大哭。

只有今天,請讓我哀悼那個逝去的情人節。

然後,我會變得比什麼都堅強,除了你,我不會讓任何人再打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