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大稻埕看了煙火。

畢竟因為是單身,所以對情人節啦七夕啦諸如此類的節日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當朋友約我去看煙火的時候我還在想說台北市是不是錢太多,怎麼會把預算砸在煙火晚會上。

雖然說我「號稱」是雙魚座的,可是實際上我卻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不過煙火算是一個例外吧?我還滿喜歡那種「一瞬間的燦爛」而後「永遠的消逝」的那種感覺。

煙火瀑布實在很漂亮,整個煙火秀的編排也真的很棒,除了背景的音樂讓人有點Orz之外,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enjoy

「情人節快樂」這五個字對我來說意義不大,但是我卻莫名的在看完煙火後對這幾個字有了某種奇妙的感覺。也許是因為身邊的情侶實在太多,看著看著,突然讓我覺得有些感慨。

明年的這個時候,仍然能夠牽著手一起來這邊看煙火的,又有多少人呢?

也許愛情就像煙火,那一瞬間的快感,總讓人覺得華麗絢爛 ,但是卻又是那樣的不切實際。

留在腦海中的,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映照在天空中的模樣。連照相機也留不住的那個唯一的一瞬,即使兩個人緊緊的牽著手,也不會在其他的時空繼續存在。

背後的情侶看著彼此,在燦爛的煙火火光下說著──「永遠會愛著你。」

可是這樣的誓言,又有多少能夠真的永遠?

愛情又是多麼脆弱的情感?

好友看著我,笑了笑,我問她男朋友什麼時候從國外回來,她笑著說10月。

沒有說出口,可是我知道在我心裡,其實很想跟她說:

「我很羨慕妳。」

至少妳仍然相信。

而我卻已經不相信了。

然後在那瞬間,煙火在我眼前炸開。

30秒後,它,什麼都沒有留下。

就像曾來到我生命中的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