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The Mummy後,一直就很喜歡布蘭登˙費雪。所以當然不例外的,今年暑假他的兩部大片──【地心冒險】和【神鬼傳奇3】理所當然的出現在我的必看電影名單上。

今天去拜看了地心冒險,雖說是個3D電影,不過因為我實在沒啥興趣大老遠的跑去立體電影院去看,所以很「青菜」的在華納威秀看完了事。

電影很短,情節很緊湊,沒啥很驚奇的劇情鋪陳,就是很直接的讓主角們「一路往下掉」直達地心。當然,電影本身標榜的是3D,所以上述的這些也完全不是電影製作人的主要考量。

布蘭登˙費雪在劇裡當然又是一個讓人冒大心的可愛大男孩型。有點少根筋卻很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裡;感覺讓人很靠不住但是在緊要關頭卻又非常的有肩膀;幽默風趣又搞笑,可是卻意外的不讓人討厭。在Mummy裡就一直覺得像Rick這樣的角色很可愛,看樣子布蘭登˙費雪真的很適合演這類型的大男孩。

不過其實,看完了普通版後,我沒想到這個3D版竟然會勾起我的興趣。畢竟光是連普通版的動畫都這麼漂亮了,尤其是坐礦車以及磁石漂浮的那一段,所以3D版的效果應該更棒吧!?

總之,應該還是跑一趟看一次3D的比較刺激XD

接下來就是大期待Mummy 3了,雖然說李連杰常常讓我Orz,不過只要是Mummy我都會乖乖掏出我的鈔票進去看滴~

今日名言:看電影的重點絕對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