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漸漸的,我變得麻木。

因為了解期待的可悲,了解明白以後的失望,所以我慢慢學會…不去想念、不去回憶、不去哀傷。

可是最後,還是一樣傷痕累累。

總是冀望可以得到我不應得到的東西,所以拼了命的祈禱、拼了命的想像、最後拼了命的絕望。

我喜歡你笑著的模樣,喜歡你高談闊論的自信,喜歡你無微不至的照顧,喜歡你認真工作的表情,喜歡你搞笑幽默的個性,喜歡你瞇著眼微怒的樣子,喜歡你有點精明有點迷糊的本性,喜歡你一說到自己的本業就認真八百的嚴肅,喜歡你拉著我手臂述說故事的親暱。

但是我喜歡著的,是一個從不存在,而且不屬於我的幻影。

我是不是很笨呢?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神,請聽聽我的願望。

它很微小,微小到在別人眼中,是如此理所當然的幸福。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這樣遙不可及的想望。

我想要一個「你」,一個屬於我的「你」。

不必和什麼人爭取、不必與什麼人強奪、不必讓什麼人分享。

不必…非得要流什麼淚…才能得到的幸福。

如果,祢不覺得這是我在我生命中應得的,那麼,請祢拿回祢賜給我的「想像」與「期待」的力量。

因為,我已經不需要再有更多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