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好久沒看到好的漫畫了。


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最近對小說跟漫畫類的東西越來越挑剔,很多書其實連租來看的動力也沒有,尤其是那種愛來愛去不知道在愛什麼的的題材讓我整個噁心,所以除了幾部之前有在追的漫畫跟幾個作者之外,我根本沒興趣去發掘新的漫畫。


但是【NG Life】卻是個大意外(認真)


 


一開始是因為友人覺得應該會是我喜歡的漫畫類型所以才推薦給我的,沒想到一看之後,完全無法自拔啊啊啊啊啊(吶喊)


真的、真的,我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這麼讓我喜歡的一部漫畫,喜歡到馬上買回來收藏!


故事是這樣的,本漫畫的主人公犽木敬大是一個擁有前世記憶的高中生,在前世他是一個生活在古龐貝城的劍鬥士──希利克斯,身邊有個如花似玉的美嬌娘老婆瑟蓮娜,還有他畢生的好友羅連茲。


後來哩,因為火山爆發,龐貝城也就這樣消失在歷史上,而所有前世在龐貝城有相關連的人士,也許是因為緣份未了,也也許是因為太懷念那段時光,紛紛都投胎轉世來到了敬大的身邊!


只不過!他的人生出現了NG


本來以為這輩子可以跟他的前世美女老婆再續前緣,沒想到前世的美嬌娘,竟然變成──


男的!


而且還完全沒有前世的記憶。


更妙的是,羅連茲這個好友也投胎成他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只不過,他現在是個──


女的!


沒有前世的記憶也就算了,竟然……還喜歡敬大。


總之,本部漫畫既搞笑又無厘頭,可是我又深深的被感動到,很久沒看到這樣一部又充滿娛樂性質,然後又讓我哭個半死的漫畫了<-但是這女人的哭點真的很低啊……


 

 

 


總之!推薦大家去看(溜奔)


Disclaimer:覺得不好看的本人恕不負責,誰叫我的眼光一向都很奇怪?!】


然後再小小公告......我要飛北京了Q口Q

<-到現在還沒整理行李,明天早上八點的飛機,這樣有點可怕......

(天音:可怕就快點去整理行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