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XD


早上本來跟揚晴約好九點半一起去千業賄絡謝哥哥,但是沒想到因為前一天剛下飛機,整個人睡到太平洋去,很爽快的在早上的鬧鐘響起時敲掉鬧鐘,一路睡過頭直到被揚晴的電話嚇醒。


揚家小晴,我對不起妳啊啊啊啊啊!(跪)


隨便整裝出了門就到麥當勞去跟揚晴還有阿布會合,嗑完我早晨必嗑的咖啡後就拎了「史達巴克斯」的咖啡給謝哥哥當【政治獻金】(<-這聽說最新的賄絡一詞?)


我發現女人的怨念這種東西經過時間的日積月累爆發出來是很可怕的(何?)我們在請謝哥估價的時候整個就是用豁出去的氣勢,直接跟謝哥說:


「請直接幫我們估最貴的!」<-萬分認真貌


因為當我跟揚晴跟阿布在挑紙的時後眼睛整個就是發亮啊XD覺得這個紙也不錯,那個紙質感超佳,最後挑了七、八種可以做封面的紙出來,又為了彩圖挑了三、四種特殊紙,我有覺得謝哥哥的表情在聽到我們又是挑特殊紙又是要燙金、弄蝴蝶頁的時候整個有囧到XD


本來就是嘛!本子就是印爽的啊(超認真)畢竟又不是常常在出本,當然要印最漂亮的才對得起自己咩XD我現在都還很後悔Mafia沒弄個什麼燙金燙銀的,或是用更棒的紙來印Beryl美到翻的彩插,所以才說!


「之前沒用到的全部都要弄上去!=_=+」

<-這樣真的好嗎?XD


下午衝青春譜可以說是我這一個月以來最期待的行程了!我光是看到歌譜就已經HIGH到翻了啊啊啊啊啊XD整個就是重溫童年(何?)回憶,聽到歌整個就是感動到無法自拔!五個小時下來唱了好多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唱的歌,大滿足!青春譜絕對是個超級好地方啊!(註:但是老闆啊,有時候你可以親切一點啊QQ你進來趕人的時候感覺好兇啊……


Isa的聲音非常漂亮,輕輕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


阿風真是歌后,什麼歌都會唱啊!而且音準好厲害,音質又很清澈圓潤!


阿夜的聲音很有磁性XD然後妳那本歌譜好專業啊!


揚家小晴妳哪裡有感冒啊?明明就是厲害的不得了啊XD那麼高難度的歌你高音還這麼漂亮不簡單!(認真)


然後阿布……你的「男女」絕對是今晚的經典+高潮!(拇指)


總之!我今天真的超Have Fun!謝謝大家啊!青春譜絕讚!下次等揚晴聲音好了再來組團XD(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