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北京一個禮拜了,我家BLOG也被網管了一個禮拜。


明明上次來的時候就可以上pixnet,沒想到這次就不行了Q口Q 果然阿共仔的網管是無所不能的啊(遠目)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明天早上飛北京,繼續我的北京姑娘生活,因此Pixnet又得暫時被我廢置了Q口Q


網管是個討厭的東西,接下來的日子我只好繼續忍受FC2。不過話說回來我直到現在都還沒辦法figure out怎麼在FC2上貼圖,已經太習慣把圖都丟到Pixnet上再從相簿裡面直接插圖到日記裡的日子,害我現在突然圖片上傳失能了......(遠目)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wilight.bmp 


我發誓,我其實沒有那麼常開小花的(認真)

<-明明就是天天小花亂開狀態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跨年前一夜,我在看病和吃藥中度過。


跨年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因為吃了過敏藥想睡得要死。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XD


2008對我來說是個疲憊又複雜的一年,我想對這個世界來說也是一樣。但是其實我總是相信,不會永遠都是不好的,總會有好的結果,好的事情等待在前方。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出發了。


老實說,對於要搬離開台灣去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我到現在還是沒啥實感。朋友堅持說離開的那一剎那是沒啥FEEL的,等到真正遠離了,看不見了,才會開始惆悵。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已經訂好了機票,確定12/1啟程飛往北京,展開我的北京姑娘生活。


一直沒有想過說這一天會這麼快到來,人生的際遇果然是很奇妙的,突如其然就有一個機會,風風火火的在一個禮拜內下了決定要搬,波波折折的還在找房子當中,但是12/1就要拎著我的小行李,一個人搬到北京工作去了。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終於搞定Pixnet的音樂播放器(合掌)。


我一向對電腦沒有天份,離開了無名以後早就已經忘了BLOG的音樂播放器該怎麼使用,其實是今天聽著Leona Lewis這首【Yesterday】,聽著聽著,就越聽越感動,不是新歌,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所以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這首歌弄上來。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這次去香港其實比較大的原因是去參加爹娘朋友們組成的【香港美食團】的。


畢竟民以食為天,台灣愛吃、而且願意花大錢吃好吃的人大有人在,這次在娘親朋友的慫恿下,首先在香港第一家拜訪的餐廳,就是這間米其林三星級的主廚-Joel Robuchon在香港中環所開的餐廳【L'atelier】來一嘗美食!


r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第一篇AC同人文的名字
  • 請輸入密碼: